天途最新推出无人机发烧友兴趣班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6/10/11 15:06:51

 爱玩无人机的你,快来天途吧,天途教育10月最新推出发烧友兴趣班,仅仅5500元,价格超级经济,专为发烧友设置,让您体验真正的翱翔,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!天途航空,真的不一样!

 
 
 

 
  精通无人机的组装,不但会玩,还会做无人机,为自己打造一把理想中的利剑。
 
 
 

 
  这是最有特色的无人机俱乐部,专门为发烧友打造,在这里可以尽情的释放对无人机的狂热!
 
 

 
  变成雄鹰翱翔,在这里释放吧!速度和激情,那都不是事!
 
 

 
  竞技、花式!多项任务等你完成,面对挑战,走不寻常的路
 
 

 
  天途教育,和您一同玩转无人机!您还等什么?快快报名吧!
 
  报名热线:010-89761977 13370153748   更多详情,请访问天途教育网站了解!   天途教育网址:www.tta-edu.cm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总裁世界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4 - 2017 www.ceoedu.com/www.ceoedu.com
总机电话:0755-88844436   业务联系:0755-83692700   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
客服咨询
24小时客服在线
马上咨询